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四人。沉默.. =.=lll

2010年4月16日

今天下课。。
呵呵。。
想起来也觉得很好笑。。
我,安琪,伟杰和我的darling。。
4个人。。
两个前,两个后的。。==
往草场的方向走去。。。
去到草场。。
沉默。。zzz
我们4人就这样靠着栏杆。。
呆呆地你望我,我望你。。
场面超疆的。。==
看到没人要开口说话。。
darling又很紧张的look。。
唉。。
算了吧。。
我就说打铃很久了。。
我们还是回去吧。。
4个人。。
又是两个前。。两个后。。
不过。。
是我和darling走在前面。。>.<
安琪和伟杰走在后面。。
嘻嘻。。
还好。。
一路上都有说说话。。
我们就这样走回班。。
呵呵。。
其实我还蛮紧张的。。。
希望下一次。。
场面不会好像这次那样。。
充满了尴尬的气氛。。
而是浓浓的喜悦~。。


四人。沉默.. =.=lll

2 条评论:

  1. 真的很沉默~没讲话~只站着~看对方~罢了~
    至少哦与机会在一起看对方~珍惜吧~^^

    回复删除
  2. 嗯嗯。。也对。。能够那么近距离看“他”,我已经很满足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