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тяaIи...ING』

2010年7月18日

铃~玲~玲~
>7点闹钟响..
>今天8点就要到会馆报道..


>今天的training有点难..比昨天还难涅..
>必须记着很多step.. 7个step,8个动作..(我却左耳进,右耳出==")
>赫赫..我的trainer教我教到就快断气了~~
>这不能怪我,谁叫我从小到大都没记性**。。



>早上8点开始training到傍晚6点..
>整整十个钟.. 跳那么久.. 跳到我脚都快断了..



>这次的练习,我又被选中做“top”哦~(wow!I like..)
>事先说明——〉做top必须符合几项条件:
1。一定要是女生..
2。体重不能太重..(还好我是标准型D~)
3。要很厉害“跳”高..
>嘿嘿~我样样都行.. 因为我之前是“KK”(Gymnastic)出身的~
>我的supporter和partner都是男的,so有些动作都要很配合..><. >有个女生,跟我一样是top,but她的partner不太合作,结果两个人都扭伤了手..==
>今天才学到第三场,下个星期就要到草场去练习了..学2.1的舞步,期待~~~

>《..





8.31表演~还有一个月就到了..
怕怕..
><.. +u+u..对自己说滴






*关于这篇文章,宝贝们看了一定会觉得怪怪吧~*
*不好意思哦.. 请宝贝们自己去“品”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