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更新更新.. XD

2010X=2011 年1月24日




最近做功课时常写错日期,2011年写去2010年。
我大概是太想念2010年了~ cikgu,不能怪我写错喇 ><..




我也好久没上来更新的说。
1月好像买了不少“战力”品~~


新年衣我就不拍呐,因为现在不是拍卖会~XP



这是啥米东东? 扣针来的..
因为觉得“禁止成对,单身万岁”很型下,所以就买了。
嘉怡一个,我一个~~
P/S. 我不是想单身,Okey?






这个不用我说也知道是lens。~
我等了很久才“托”依婷买到 。>><
今天才到手。哇咔疯了~)





左边那个是鞋带来,前天去jusco买的
还有我的最 ——豹皮贴 我变态~~咔咔
有没有很型嗄? 没有也要说有哦。><




上了一个星期多seni班,我果然最爱seni.
正所谓—— seni我最掂,account我不行嘛~~



新年要到了~~
我等着红包送上曾家门来。.~o.O
呵呵~
发梦发太多不好,因为白天也在发白日梦。。






最后,lollopop F的新歌——《最佳男配角
不错听,去听听下呗~






去补习先,就这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