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哭过就好了吗?

2010年1月8日


哭过,真的就好了吗?
今天应该是我们结束的一天...
我把FB上的婚姻关系,
改成单身...
永权跟我说...
他有了喜欢的人...
原来之前对我那么冷淡...
全都是因为她...
不懂她是怎样的女生呢?
肯定是比我还好的吧...
呵...我真笨...
笨笨笨笨笨...
笨死了...
。。。 。。。
好想哭...
但我没有眼泪...
怎么办...
你说我该怎么办...
原来一直呈强的是我...
。。。
T_T
为什么我的初恋...
我的初恋...
就这样完了...
为什么...
我真是白痴...
。。。
为什么会是我?...
知道会这样的话...
当初就不要好了...
不要了...
不想再受伤了...
...
却不懂...
。。。
讨厌分手...






“伤心...几时才能忘记?伤口...几时才能抚平?泪...几时才能停止?
爱...怎样才会保留一个值得我去保留的人?...”







哭过就好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