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放学了去看戏哟~

2010年1月22日

今天放学后,
我就去依婷家,冲凉,换衣,anthen出门...^^
出门前,依婷的姐姐吵着要跟,so我们就一起出咯~
我们穿好鞋子就收到福全线来的message,
叫我们要到了就call他...
我们到了suntex车站,看到他接了一辆taxi,
我们就跟他说依婷姐姐的男朋友载我们去...
在车上,我收到安琪的message,
她说她现在send message 给福全,
要我看下他的反应...
我和依婷一直在观察他的反应,
omg~他是没有反应的咯...
笑又不是,生气又不是,
总之就是没有表情的~...
我们去到jusco已经是2点20分了...
我们就跟着福全走去戏院...
到了戏院,
看到了建荣,宗安,国斌,益明,福光...
大部分都到了...
他们说还要等人...
我们就边等边去买popcorn和汽水...
买到一半,凯文和建男他们来了...
我们就赶快进场...
由于我们迟了几个字进场,所以戏都开始播放了...
我们看《大日子》...蛮好笑的咯...那个ah beng 很搞笑^0^~
看完戏了,出到来已经是4点多了...
我们没事做就去走街咯...
不对!应该是女生走街,男生打机...
我们逛了包包店,又逛了服装店...没东东买就回去找他们...
刚踏进买衣服那里,依婷的姐姐就遇到熟人,
他们在那里聊了一下,依婷就接到国斌的电话,
问我们要不要出来。依婷就说去那里,
原来他们站在外面,他们看到我们,我们看不到他们...
我们整班人就一起走街...>.<
走到一间卖包包的店,
依婷的姐姐又遇到熟人了...=="还蛮多认识的朋友的...
他们就站在一边谈话,我,依婷和国斌就站在旁边讲话...
福全他们整班人不懂走去那里了...
过后依婷的姐姐就走过来问我们回的时候要不要搭他那个朋友的车,
我们就说要咯...@.@
然后我们就去找他们...
我send message问福全,他说他们在Tazed...
我们找到了那间店就进去...
建男就在那里选衣服...依婷的姐姐就说他好像很有钱酱...
我就看了看价钱牌,哗~一件裤都要145块~贵...+.+
他们看完了衣服,就说要去吃东西...
我们整班人站在一间foodcourt门口,犹豫着要不要进...
依婷就说不要进就不要站在人家门外...=="很不好意思的叻~
过后我们就决定去欢喜地吃...
我们坐下后,就点东西吃...

依婷的角度偷拍~geng~竟然没人发现耶~

依婷角度偷拍~大家都在享用午餐~yami!

我和依婷的姐姐就share吃一盘ice-cream。。。
依婷和国斌share share吃...^^


依婷和国斌甜蜜的时光,被依琳姐姐拍起来了~


(注:穿外套的是福全)
他看到我要拍他就把自己遮起来了~==!
旁边的凯文还不知道他也上镜了~

建男好像发现我在偷拍了!!!
看他那个眼神好像很不爽~~黑衣那位是福光,建男旁边的是宗安...
(这个角度拍照不nice!)

不久,有个waiter就来问那个lemon tea 要冷还还是热...
我们就问是谁点的...
福全就说是他点的...然后他就说“不要紧啦”...
我们全部就大笑,笑他...^^
然后他才知道那个waiter问什么...==
他就说要cold...
后来他跟我说他听不到那个waiter说什么,
因为她说到太小声了...'0'
他以为她说那个lemon tea没有了,
所以才说“不要紧”...haha...那个场面真的超好笑的~
我们吃完了就去厕所...
去了厕所出来,福全,福光和凯文他们都回家了...
剩下我,依婷,依婷的姐姐,国斌,益明,建荣和宗安几个人...
我们就到处走走*...*
走到差不多7点了,我们就去门口等依婷的姐姐的朋友来找我们...
等了大概15分钟,依婷的姐姐就sms给他,
然后不懂说了什么就很气的跟我们说不要等那个人了,
叫依婷打电话叫依婷的爸爸来载...==!!!
反正都要等,倒不如坐着等...国斌就叫我们去foodcourt那里坐着等...
等的时候,我的电话响了一下,
我查看来电显示...永森打来?!
奇怪,我就sms问他刚刚是不他打来给我...
他说没有,然后又说可能是他哥哥拿他电话乱打...==
不久,建荣说他妈妈到了,他们要走了...
他们走后,我们就继续等...
我们等到依婷的爸爸来了,就上车...我们最迟回呐~
我们先回依婷家拿了书包才回家...真的超pai seh 的...麻烦人家了...
今天还算蛮爽的,因为很久没出街了...
今天走到很累哦,脚有点酸...*~*回到家吃了饭,都9点了...
开心的一天真是过得特别快~~







放学了去看戏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