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无聊... zzz

2010年2月8日


今天放学后,依婷来我家哦~
but不是来玩,是来借作业而已...
借了作业,我妈咪就叫我去后面买nasi lemak吃...
哈哈...刚刚依婷在车上说好想吃roti canai,
现在有的吃囖~^^
我就和依婷走路去我家后面(pasar那里)买nasi lemak...
太阳好大,天气又好热噢~
我们拿着雨伞走快两步...
到了那里,依婷就提议在那边吃了才回去,
so我们就找个位子坐下来...慢慢吃...^^
我和依婷叫了两个roti canai n 一杯milo 冰^~^share share喝~
我们吃完了才走回去,
回到去都很迟了咯~
我就赶快去冲凉...
冲凉出来就去抱“楷楷”...(我妈咪顾的baby~)
楷楷对着依婷傻笑...哈哈~
可能是依婷太美了~
看到靓女就自然笑咯~~
过后我妈咪载依婷回家...
回到家,我gor gor讲线路有问题...不能上线!
啊!!气死我了!!
又不能上网了!!
然后gor gor就走路去买新的spliter。。。
等了老半天,才回到来...==
装了新的spliter都用了不少时间...
结果4点才能上网...
haizzz...又是无聊的一天...
时间过的真快吖~
在我们没有查觉时偷偷滴溜走了~




无聊...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