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2010年2月26日

今天打算跟依婷,嘉怡和Thurka去安琪家玩...
但是Thurka的爸爸不给他来...
嘉怡又没人载...
依婷早上跟我说他要在家照顾妹妹,
所以也是不能来啊!唉~剩下我一个人了...
我11点就去安琪家...
到了安琪家,call她下来找我...
整2年多没去安琪家了,差一点就迷路~^^
上到去她家第一时间当然是躲到房里去呐~
我们躲在房里,一时没有东西做,就...
我们拿了电话,打给福全...
玩一下他...^^
他接了电话,我们立刻挂断...哈哈~
过后转用我的电话打过去...
他姐姐接电话...
说了一句:“喂~~~~作么没有声音的???”
哈哈...挂断了...
3分钟后,他打回来...
我们没有出声...then他说:“我喉咙痛叻...讲不到话了...”
过后挂断了...我跟安琪就躲在房里大笑~哈~
1点还没到...我们就去另一间房玩电脑...
1点了...安娣刚好煮好了饭...
我们就吃饭先...
哗~好料耶~泰式炒饭~赞!不过有点辣咯...
吃饱了...回去玩电脑...
大概3点...我们回去安琪房间,没事做...
玩自拍~(自恋就是这样~去到那里,拍到那里~>.<)
过后安琪说他要去弹一下钢琴...
她弹了几首歌,很好听~
then她叫我选歌...我选了几首我喜欢的歌...
她弹琴,我在陶醉~哈哈...
4点多,我们开电视来看...
看到5点多...
我看就快下雨了,打回家叫爸爸来载...
爸爸来到了,雨也下出来了...
安琪那了一把雨伞和我一起下楼去...
我们两个都淋湿了...
上到车爸爸叫我回家快点冲凉...
因为晚上还要去eric gorgor...
很累叻...还要去吃steamboot...
我们7点就去gorgor家...
还有很多人没到...
我就进屋子去找winnie...
原来她和elaine躲在厨房后面,
还有秀玲和我的宝贝—丽萍~
看到她们真高兴,还以为她们不来了...
等到很多人来了,我们才开餐~
我们吃饱了就坐在客厅闲聊...
聊下聊下,winnie竟然聊到罗维光那家伙!
算~帮她扯开话题...
大概9点了...永欣姐姐叫我们去玩game...
那个game哦...根本就不是人玩的...><
我特地“输”了,敢快溜回家~
回到家,我换了衣服就去oioi咯~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