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2010年3月31日

一大清早起来...
感觉天气特别好,心情就更好呐...
哈哈...去到学校,安琪和翠美就跟我说
“生日快乐”...嘻嘻~
^^...
文彤说我今天“大完”wor...
所以叻,我要求每人一个抱抱~~(爽>o*)
嘻嘻~^v^
好久都没那么开心了哦~
收到了很多“四个字”的礼物...
晚上爸爸买了一个摩卡蛋糕回来...
爸爸说今年的蛋糕小了点,
因为gorgor没有回来...
买太大,会吃不完wor。。。
无所谓呐~嘻嘻~
蛋糕小是小了点,不过蛮好吃的...
吃了还有少少肚子痛捏...=="*~*

今年的生日,真的真的很开心...
在许愿时,我许了一个傻傻的愿望...
虽然我知道,那个愿望是不会实现的...
可是我还是想把这个许愿的机会,留给它~

+谢谢你的一句“生日快乐”+
+.+我会因为它,变得更开朗+.+


“生日快乐”~

1 条评论:

  1. wei...next time do 4 u ...
    ganggang learn jor how 2 do cake..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