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pengsan了..wakaka~


2010年3月11日


今天。。。haizz..
放学的时候,我跟依婷没有上到van..aunty走了..
没有办法了...只好走路去搭巴士...
在走路去巴士站的途中...
我打电话回家“报平安”~
很废的...竟然没有信号!!!
哇。。。
依婷指着电线上面的东东说:“monkey呀!monkey呀!”
我顺着她指的地方望去。。。
=="...不是吧~monkey??
有两只monkey在电线上面你追我跑滴...
炸到...我跟依婷笑到肚子痛~
哈哈~
我们去到巴士站,等了蛮久巴士才到。。。
U412...没看过这号码的巴士。。
我们还是照上了...
上到巴士...有点怕怕滴~
因为我们不懂这辆巴士是通往哪里的...>.<
huh...到了路口,巴士转右...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我们在suntex下车...
啊~还有很远才到家呐...
我们走小学那条路回家...
走到Taman Kijang,看到那里有秋千~
依婷突然说:“要不要荡一下秋千?”
我们就放下书包,奔向秋千...^^嘻嘻~
哈哈...荡秋千的当儿,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玩了一下...我们又继续“赶路”...
走走走...太阳好晒呀~
我们都快pengsan了...
很快的...走到了依婷家...
依婷说要陪我走到群芳wor...
走到群芳,依婷就回去了...
haiz。。。
虽然这条路我再熟悉不过,但一个人走,难免有点怕怕...
我加快两步...
哇...终于到家啦。。。
第一时间冲进厕所冲凉...
冲了凉就去吃饭...
吃完饭开电脑...>.<
今天走到脚都快断了。。。
不行了!头有点晕... ...
啊~~我晕啦...
作么没有ambulance的呐??
快...送我去...医...院...(倒下>w<
... ...


自恋之pic~>.<

依婷被我偷拍了~wakaka

笑容灿烂的依婷~

自恋滴我吖*~*

pengsan了...wa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