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today no mood..

2010年5月4日

今天本来打算不要去学校的。。
但。。还是了。。
不懂干嘛。。有种冷冷清清的感觉。。
全部fren没来,除了安琪。。
下课过后有讲座会。。马来人的。。
还以为我们华人要待在班。。
原来不是。。我们华人也有motivasi。。
的。。全部人“挤”进一间小小的Bilik Mesyarat。。
我,安琪,sim。。顺着去。。排排坐在一张三人桌前。。
darling则坐在后后面。。
三个钟的motivasi。。我们都用“” 的混了过去。。
完全没在听。。~
讨厌。。突然后面有人一直喊我的名字。。
我就一直念“咒语”。。“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我对自己说。。
三个钟后,结束了。。
可以回家了就好。。可惜没我想得那么。。
还有kelas tbh 等着我。。
darling..1点就回了。。。。
上完kls tbh。。上车。。(回家)
。。。
今天心情又不好。。
矛盾。。
本来心情不错的。。
慢慢变成。。
。。。。。。。。。。。。。。。。!~
呐喊。。
自我矛盾。。


>today no m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