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High翻“天”★ ≧o≦

2010年5月8日

呼~~期待已久滴今天终于到噜~~><
天刚亮就走路去依婷家。。
去到suntex..剩me n 依婷。。=="
bcoz文彤 n福全把我们给了.. ··*·*
蛮幸运下の,一去到巴士站就有巴士。。
“站”在巴士上“摇摇晃晃”,该下车了也不懂~O.0
结果远远滴超过了TS。。+.+
conclution = 我们迷路了!!!>.《"
打电话向文彤求救。。(没办法,谁叫我俩是路痴。。。")
经过“专人”指点==。。我们坐辆的士终于都赶到TS了。。(不服!RM10飞走了~T.T)
到了TS, 接到电话要我们赶快“”去金河。。
”到金河,又要“”上六楼GreenBox。。~~~~v.V
狼狈
の我们“飞”上六楼,全都到齐了。。唯独me n依婷最后。。。
进到K room..文彤第一时间拿remove control。。点歌。。~~ ≧0≦ (呜呜~跟小笨不同房。。)
K room瞬间响起bad romance的歌曲。。也夹杂了文彤的歌声~~
喔~~整个房间都High了起来!!~~
哈哈。。我也拿起了麦克风~跟文彤唱起了Umbrella。。>.〈
大家都尽情の“”。。尽情の“High”吖。。
这时,福全偷偷拿起了手机,拍下我们の“丑态”。。=="
整个走廊都能听见我们两间房传来的“劲爆”=High的呼喊声..··***
。。一首接着一首滴被我们点唱。。~~~什么歌都唱。。通杀!メ
其中,我最爱〈Super Girl〉了~唱到我几乎喉咙沙。。因为我很用力の唱嘛~~~
临走前,大家集聚在一间房里。。
拍张合照,疯狂の唱完最后一首歌,才舍得离开。。
唱完K了。。我们就跟随着文彤。。“满山跑”。。=w="
很累很累。。"跑"。。为了避开凯文。。
就这样。。从TS,跑到去SW... ...—_—"最后跑剩我,依婷和耀龙。。。 。。。
其他都不懂跑到哪个星球去了。+.+
我们三个,就到处走走。。最后碰见国斌他们。。
最最后跟着耀龙去到保龄球场。。
最最最后,原来全部都在保龄球场。。
。。。
—_—"。。。
在保龄球场呆到不能再呆了。。只好跟着依婷走掉。。>.
《"
走走走。。累了。。靠着栏杆休息。。(—〉结果被小笨误以为在“”~~)
本来打算看电影の,but电影不是迟上映,就是正在上映。。
走走下,遇见文彤他们,一起吃东西去。。
吃完了。。我,耀龙,sim陪文彤去买东东。。
买完了,去逛一下下服装店~~..··***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坐在一旁再次休息。><
休息够了,我们就走路去巴士站搭巴士回家。。
一看到巴士,就“”上车。。不用等巴士,~~~
巴士上。。昏昏欲睡。。v.v
到了suntex..文彤下了车就跟耀龙走掉了。。*·*
剩下我们这几个。。(只有我一个的,其他都是的。。怕怕==")
后来没办法,lazy走路回家,只好麻烦福全的gorgor载我回家。。paiseh..


临走前合照**

***********可惜。。未能和我の小笨拍拖><*************
*********今天是我第一次一大班朋友去唱K,想说真的很High***********
***********大家都说六月假期再出来High过,那就期望下一次会更High囖***********
***********期待ˉ﹃ˉ*********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