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1个假期..2个想3个不想..

2010年6月5号

不想来假期..
终于都来了..
虽然考完试了..
但也不想闷在家那么无聊..
好想去gaigai..
可惜没人陪我..

*******
不想..
不想1..星期一又要被爸爸抓去姑姑家..
大概又要住上一个星期吧..
在甲洞捏..那么远..闷都闷死了..
但还没确定..但愿不会闷到生蘑菇就很好了..
去甲洞,对我来说,唯一好处就是可以跟gor gor一起做工..
爸爸给,gorgor也说赞,唯独妈咪说不行..
她说我会吃不会做,迟早越帮越忙..

不想2..明天又要去巴生..
不是去gaigai..
讲真..我也不懂go for what..

不想1..留在家..
不想2..回甲洞..
不想3..去巴生..
不想4..闷到生蘑菇..
好想..
好想去做工..
好想去福全生日会..

1个假期..2个想3个不想..123无奈..
*******
谁闷、无聊滴话..
欢迎打电话或信息跟我聊天哦~
因为我知道我会比你们更..

假期就不能见到小笨了..
小笨:想你哦..o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