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那..只不过是我的—— 强颜欢笑..

2010年8月20日



我..
就算不开心..
也一样会对你笑一笑..
伪装..
总比摆一副 “ X ”的脸来得好..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除了碧玉.. 就只有你是我认识最久,感情也最好的朋友了..
有什么心事,我都跟你说,对吧?



但..
想不到你什么也不跟我说..



不说也算了..
别让我越来越想疏远你..


你知道那不是我想要的..




你的任性..
我们都忍下来了..
虽然我不知别人,是怎样的心情..
可是我的话,我厌倦了,忍..



我一度很讨厌..
你那种任性..


我会对你笑..
因为我把你当成好朋友..

你对我说的那些无力的言语..
我只好把它当成是种敷衍..



我不敢说什么..
只怕你误会我的意思..
我知道你很没心情..
我也是..



我不会任性..
因为我不想别人忍我,迁就我..
我不要别人觉得跟我做朋友是种 压力..
我要别人——快乐..









“做人不要太任性,一些人迁就得了你一时,迁就不了你一辈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