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当我想起..伱』

2010年8月24日


明天开始三天没去学校..

所以不能见到伱了><..
我会超级无敌想念伱滴。。咔咔~





我要为,做架飞机,这样我就可以天天飞去看!






如果我拥有自己的一架小飞机,我要天天飞去看伱~~
因为我抵挡不了,想伱的冲动~~
就算再忙,我也会定时想伱~~
所以伱偶尔也要想想我哦~~










     你   你    你 
你    想  想   想  想
   你   你 你  你  
你   想   想  想  

   你 你      
    
    想






想念你已变成习惯 ——小宇《想你的习惯》
我一天一天日日夜夜,不曾停止过对你的思念 ——郭静《想个不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