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童眼』。

2010年10月20日

今天去看『童眼』哦~
等了很久终于可以看了~
安琪她妈今天破列让她跟我出街涅~


真是开心的囖~
我们10点多就到LM。。
去old town“滩茶”~
然后又去e-zone..
哈哈,
说到e-zone就想到某人被我炸到~
“又是e-zone??”
“没错,就是e-zone~”
XP!!


3.10PM~
进场囖~
呵呵~~
戏还没做就听到耳边blarblarblar的。。
吵涅!..
看到刺激过头,
爆米都吃不下了。。><
想不到安琪还怕过我。。
她一“啊~”
我又跟着“啊~”..=="真是paiseh!
有些镜头还蛮吓人的。。
如果看3D的话,
我看我整场戏不用开眼睛了~


5点散场~
飞去popular买@dd~
买完料..
call我妈来载人。。

6.00PM
很早回家,
因为安琪不能迟回~
回到我家,
安琪VS我。
又在聊某人八卦~
聊到兴起,就大笑~
安琪回家后,
妈妈就跟我说“揍抹野笑斗gem给?”
=="..



很累,晚上不online了。。
oiO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