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Pм я ——coмIиG.><..

2010年10月3日

PMR 来了。。

我还在发梦中。。。。。



现在D我在“抱佛脚”~~(勿打扰嚄!)呵呵~
_死读书——>读死书~~
死背是我应负大考前D准备~~
虽然知道没用。。
但都有借口给自己~~
证明我是有“温书”滴~咔咔。。


xxxxxxxxxxxxxxxx



丫e@h~~~
我终于都可以上网料~
全靠我D哥哥~~

小夕:阿gor。真的没你不行啊~~~~~
咔咔~~


可惜D是。。
我可以上网了,but不能上网。。。
又不能和聊天了。。
超想念的说。。





最后



祝宝贝们

-PMR 大考顺利嚄~



D话——
-尽管是“u don't care”也好。。
也要全力以赴吖~

_小夕留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