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就在我即將失去時.. .. ...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___ 姐妹、对你来说到底重不重要?




在今天、知道了一件我不应该知道的事。

朋友、
有谁不害怕被冷落、被背叛。
也许没有对与错、
没有谁有资格去责怪对方。


被人背叛了之后,还可以继续当朋友、
甚至是知己。
这个世界上没有几个、
所以请你珍惜
我们。


当我知道我不再是你第一个想说秘密的对象后、
我的心的确有酸了一下

因为在今天之前、
我们还是无所不谈的。
我不懂要用怎样的词句去形容你我


一段友情得来不易
我希望你会珍惜我们、
不要再用背叛来伤害我们了。



其实那时、
就在大家要排挤你、
就在我要失去时、
我才发现
我最不想失去的只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