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七夕情人節、快樂 ♥

2011年8月6日


又是美好的早晨  ♥ 
看看日历才发现今天是七月初七、七夕情人節  ♥ 






来、回顾昨天吧、真想把时间停留在昨天  快樂 ♥ 






__昨天是安琪妹妹生日、放学后就坐车直奔她家。
好像去年这样、在她家办小小的生日会 


昨天没有拍到照片、所以没有照片回味。
安琪打扮得sexy地迎接我们~~


等所有人到了后、吃东西、聊天、玩嘢 






昨天蛮不幸的、抽纸连续三轮都是我。 !!!
不过、最后两轮我逃过了~~ 哈哈~~~~ 




吹蜡烛、唱生日歌~
接着、分蛋糕。
分了几块一个碟子、给了walker..
结果他自己捧着吃。。。 ==


切着切着、一小块蛋糕落在我脸上......
死崇豪弄我!!
我追着他跑、我的形象全完了。。。。。




吃完蛋糕4点半了、差不多要回家了。
所有人都走后、剩下我、碧霞和thurka。
等到妈咪来载gor gor、我才跟着上车。










HAPI BIRTHDAY YA

ONN K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