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劲抽福绿寿 ♥

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今天放学之后、打算去看电影 ♥
和我的sister、thurka 和 jennifer ~~~~~




本来以为坐thurka车直接去LM、
结果她妈妈的一个call —— 没有车载我们。


经过一番讨论后、
我们决定搭巴士!!!

巴士去到suntex bus stop下了车后、
我们又遇到了崇豪 。。=,=
到了LM、
因为不想走扶手电梯上楼、
所以只好坐LIF去。


OMG!!!
还没走到LIF前、
就看到一些极为惊吓的画面。。。
算了、LM不是你买的、
我也有权来看戏。
最后剩我们和崇豪4人搭LIF、
那班人好像见鬼一样走掉了。


为了买戏票便宜一些、我们都穿校服去、
除了thurka、穿到一朵花似的、还穿3寸高跟鞋。=.=

2点15分开场、我们先去买吃的来充饥充饥~
2点10分抱着爆米进场~~~

我们看
劲抽福绿寿 ♥
thurka也看这部戏。
啊哈哈、用angry bird原理~~~
前戏还好、
中场搞笑、
未戏有想哭的冲动。。



3.45分出场。。
唉、下半场要去popular、买书。
结果又一个不幸、
遇见那班人。。。。。

买了书后去minitoon逛。
买了一只狗狗给我啊妹当生日礼物~

5点要回家的时候、竟然给我下大雨!!!!!
没得搭巴士、只好留在LM里面。
jennifer自己早走一步了>>><<<



F'BLOCK..ing


最后、我们唯有乱逛。


雨下得差不多了、
我们买了MC冰淇淋走去旺角等我妈咪来载~

载了thurka回家、
就已经6点多。
累了。




1st time go out with my sister——thurka.
希望还有下次吧~



GUD 9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