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昨天今天

2010年11月15日





小夕:哗~也太久没卟上来更新了呗?!





没关系,现在яэиэw下下






首先
谈一谈昨天



话说昨天妈妈染头发
本想说她染头发关我啥米事
but
看妈妈她染到酱爽
就叫她留些给我

colour = Daяk яэd

染后感 : 好像没啥米beRubaH酱

除非在太阳下暴晒
要不真的看不出有染过颜色
说出来会“笑大人geh口”吖



χP









2иD想说的事




今天安琪没有去做工嚄
不过不懂哪里不舒服
人家问我,我说sakit perut
然后有个印度婆就说sakiT prpn ,b0om 到 。=="




7.56到
差滴滴就要pay RM5 了。


今天那个sei八婆叫我去做poly baG.
坐安琪的位,做埋她的polY baG.

rehat时,左手sMs 右手拿汤匙
一个人,孤孤单单。
T_T


时间过得蛮lajU下
又是时候说[掰掰]


回到家就想睡觉
晚上又出去
没得oN了。
(我要跟笨蛋cHat 啦!!)
T.T"









说完呐


给笨蛋 : 别再说我blog发霉了嚄
我已经清了灰尘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