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Lαsт Dαч。≧0≦

2010年11月30日






今天是11月哒 Lαsт Dαч
也是小夕我打工哒Lαsт Dαч。♥





我认认真真地做完我的工作
偶尔抬头看看钟
哗~不错..快5点了呐。




but等了很久
为啥米还没响的??
再看看钟
==ll
原来我看错时间了
刚刚才3点多
。。
大概开心过头
4和5都分不清了。♥




我很认真地做工
周遭的事情我都懒得去“欣赏”

sei八婆却不懂几时出现在我身后

用那热情的双手搭在我哒肩上
再用那诚恳哒眼神望着我
最后暧昧哒说了一句
JingYee,hari ini last day , thankQ ar~"




不懂是不是被她影响到
那一刻我觉得她其实也不坏
有一点点点点点点哒好。♥




很多人都问我为啥米不继续做
我跟他们说
"1 bulan kerja ,1 bulan tidur di rumah~"
他们全部==的看着我
没错,我在家冬眠。怎样??








整整一个月我都在小小哒工厂返工
做得人不像人,小夕不像小夕=]
其实也不只有埋头苦干呐
也有很多好笑哒画面~
每次都笑到luk地。♥



现在我要走了呐
各位
再见呐~
(说到好像要去天堂那样。。=)
















我不会对那里留恋哒。我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