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uPdat3.. .......

趁着得闲上来updATe1下下





2010年11m0ntH贰七日



今天蛮bo0M到下的
做工做到一半“卜”一声
黑蒙蒙1片
还以为停电不用做~
哪里知道不是停电
不懂是哪个三八的关掉总电==zz
害我白高兴一场。。。。



返屋企时
Ardy叫了我和安琪过去找他
原来是说+我们工钱~Rm18++

虽然不是很多
但总比15++来的好~

一出到门口就
落大雨




回到家就出去
先去连城吃螃蟹
然后 再去TesCo 买餸


遇到某個熟人
结果走去他前面看清楚

唔識geH.. .... .... .......







2010年一一月贰八DaY



JusC0 吖~~~~~
我半年没來了~


逛了很多keDai
本来想看sKyliNe 哒,不过时间不搭
后来不看了TT
then 看到NaRniA III 9DeceMber 上映
跟笨蛋生日同一天哦~
我一定看



逛鞋店看中了一双鞋子
不过买不起呐


进了PoPulaR
买了两本小说~花了30++(很重本下~)

逛逛逛
突然收到宝贝笨蛋哒信息(很意外下~><.) 在JuscO逗留了差不多5个钟

上车
接着去tamaN meGah买咸鸭==


Th3n
去表哥HOuse


食咗饭
大概8.10pm准时在网上游来游去


9多返归去~




哟呼~


还有2天咗右
我就不用再去工厂“捞”了
我捞够了哈哈
现在是等他发工钱给我罢了~
不用每天对着sei八婆开心都来不及


今後小夕我
要在家睡到太阳晒屁股~XP
宅女生涯,starT n0W
这就是小夕向往哒生活吖
v






哈哈游网去喏~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