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宅女非小夕也。

2011年5月2日


今天补回昨晚的劳动节
所以不用返SCHO0L。
噢耶!~



发现最近我都很少上街去。
一来没钱,
二来没人约。


身边一个两个都是跟自己宝贝出街,
就是除了我这个单筷子。 TT


郁闷嗄!!
我快受不了了。
不想当宅女,
戴副眼镜,
蹲在电脑面前。













结果我还是来个自拍打发时间好了。

蝴蝶结是我的道具。















有点怀念以前的日子,
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

是你把它看得太重了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