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怡保—— ♥

 2011年5月29日



今天早早起床到姑姑家去。
然后坐她的车下怡保。   ♥



怡保最多啥米?
山吖,山吖,山~

那里到处都是山。
壮观————————————  ♥








晴空万里~
车子“ 航 ”行3个小时。
在车里不自拍难不成睡觉咩??










我样貌是极度的憔悴————
LENS戴到眼睛红红痛痛。



1个钟半后,我们到了怡保的休息站。
那里我记得小时候有来过,
好像有些记忆~

休息,顺便买支冰淇淋吃吃。
哎! 我的妈呀,占到衣服上了。 =.=

买好了“ 零食 ”,也休息够了..
继续路程。。



车上,
不自拍了,我吃我吃。
我吃棉花糖~~~~
入口即化~~ emmmmmm.



2个钟后,
我透过车窗往外看。
我看到的不是山了,而是屋子。
我知道,
我们到了~~  =.=





人家吃饭,我拍照~  enen,够专业。~



这次下怡保就是为了参加这位亲戚(右边男的那位),
也不懂是我的谁。的婚宴~

虽然不懂是谁,但还是恭喜你们~
最后来张大合照结尾~~



咔嚓!!
haoooooo.... 今天真是有够累的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