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UPDATE update ! ♥

2011年5月26日



呼。  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加上又要考试...
“借口借口借口!”


昨天终于考完了。
轻松轻松~~


But 明天还要去学校。
因为要考会话,
老师也是的,
说好星期三,
结果变去星期五,
弄到我也要去。



有件事还真是奇怪,
写部落原本是一件很轻松的事。
不懂为什么还要顾虑多多呢?



假期到了,
依婷约我去找工。
本来还想去LM问的,
因为我可以大大方方地告诉别人
“我,16岁!”
不过,距离的问题还是存在的。
LM?实在太远了..



最后,说了去segar perdana问。
琪开头说ok的,
结果还是说不能去。
我还真是有点气,所以那时都没什么理她。
我小器,
不是她的错。




假期假期假期。
不做工,就做宅女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