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12月1日♥

2010年12月1日






最近小夕 上 puRPle coL0ur 唻
因为觉得紫色
结果就把部落哒一部份换成puRPle
本来baCKgrounD 也想用紫色
不过还是不要哒好。
免得我看得死在moniTOR前。





最近路过很多部落
部落主都说自己去genTING玩。
想说去GENting真的那么便宜嚒?
是哒话,那下次我也去好了
回想我上次去genTINg已是10年前哒事了。
那时我五岁不到。==






今天我还蛮不爽哒
本唻心情很好去自恋下的
拍了几张picTure
打算latER放去电脑


结果被我那X小妹给DL jor
真是激死我!!

结果我整天不跟她说话
激回她! DS啊你。








气话不多说

今天一整天都在"品"港剧
最近zai看着【囧探查过界
是不错哒一部新剧。













说完。我闪回去PPtv前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