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I'm bacKKKKKKK.. ><"

2010年12月27日





第一句话想说:“我返来咯~
我又回来了我的Network WOrld。~


会奇怪我为啥米这样说吗??
不过应该都没有人会发现我“不见”了5天.. ..(难过..TT)



最近很多事在烦..
所以很多天前的事我就skip掉唔提了.~
先说我这几天呗~



24号 FridAy


这天我去了蕉赖文化会馆..
因为鼓笛队有performance.
所以身为一员的我
不得不去.........
我的未来3天会在那里度过+过夜 。。。TT


7早8早就叫我到..
去到那里叫我帮忙打扫.. ==

我很惨下..
winnie 没有来,敏儿没有来..
easy来说就只有我1个人.. ...

很不容易挨到晚上11点..
冲了凉回宿舍就sleep去.。

结果失眠到半夜2点........ ==
(我用了3粒钟在床上翻滚...睡不着)






25号 Saturday

圣诞节快乐~~~~
lol.... 我不快乐





6点15分,起床刷牙去..
厕所sibeh人多,等都等了半粒钟.......

然后去食堂吃早餐去..
全程我都是自己一个人..
不是我不join人,而是人不join我......


3点准时到IPA大厅..
因为今天是表演当天了。.
还好今天我找来Ann跟我坐..
不然我又是一个人了.. TT


lol。。
表演end了就去field。。
bcause在那里晚上有christmas 趴地..
but最后都是下雨..
then搬去了食堂那里庆祝..
很无奈的,我还是一个人.. TT


那天12点才去睡..
这次睡到很熟,一觉睡天亮..~






26号 sundAy


8点正..
很早就收拾好行李了..
换了裙子就飞去长风礼堂~~


在那里呆到12点30分..
去食堂吃午餐去~
很意外的,我竟然在那里遇到cheong fai~~
吃完了和他一起走回宿舍..
我去拿行李,他去F1 practice.~

过后回去IPA等妈妈来载.. 人


回到家.. 很累~~

5点多出去,到LM去 .. 。看电影
看那部《大笑江湖》.. 哈哈~~
整部戏很搞笑~~
knees= 你死
was=我死... 哈哈!


看完戏去popular买@dd..~
过后去连城吃晚餐~~


9点回家。..
"摊"在床上睡去~~








没想到我的圣诞竟然要一个人过... ...
2010年快要end了..
我不舍得 。。。涅..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