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衰日......Xd

2010年12月20日




话说今天很"黑仔"下..
等bUs等了半粒钟有多..
去到LM bus stop看到 teh
but 他好像没看到我 ==


然后跟着他上bus。。
话说我不是很会路去TS..
于是决定跟着他..

最后不懂做么变成跟踪.. ==
其实跟踪也蛮好玩~~~




去到TS慢步去SW..
很讨厌天桥底下那些所谓“义卖”的人..
没想到今天我竟然也会成为受害者..
5,6个人来跟我拿签名.. 我几时成了名人?
结果我的20++飞走了..==
我的样子有酱好骗???



去到金河Green Box.
光进去坐就用了我13块。~


然后就一直“游花园”..
游到2个人失踪去..==
SW去TS, TS去LY, LY去Pavilion...
还说要去埋jusco belakong 还有M.V。。。==
最后当然没去成。



吃了M,大概4点9个字..
回去SW,then他们说要去什么鬼屋,
我当然回家去先喏~



say bye后,
我自个儿走去bus stop,
U41 来了我就上,
上了车我才觉得不对路,
我好想搭错车........==


结果去了KTM serdang ...
sibeh的远。 ==



再搭巴士回sundex。
天黑了才到,
妈咪来载我时还一直说我够死大胆....
我也不想搭错车的........







今天很“衰”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