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杂←篇..v

2010年12月31日



开学前人人都会do的事——剪头发头发头发头发



昨天去了晓薇的家剪头发~
修薄 + 烫直..
剪了过后还是那个lo0k。.。





然后下午得闲唔事做,去自恋下下




要拿lens出来戴的时候发现它“裂”了! 〒_〒

右边那个要裂要裂酱....
我不敢戴了,费事弄盲我眼睛> <






↑.. 最近我爱上了“椰树头”~啊哈哈≥▽≤

忘了几时去Tesco买了件bajU kUrUng来穿~

L0l~~
我知道整体看来很怪怪~
But我喜欢就好~~~
^﹏^





今天9点才起身.. ...
换好校服就上车..
不是我换校服,我妹才对^^"


我也跟了去学校 .♥
因为23号那天没有买到书... ... ...=

帮我妹找班找了大半天..
读那个什么“1 Bakti”,难念到×..
全班华人看来不到10个~
惨的了..~


我还不懂Form4念啥米班.. ...
保佑不要又一个人了。.。 ==
我会×的..
听说明年不能调班添... ..o_o ....


×××××××××××××


时间过得真是快..
我的假期又要end.. 。.
我不要读书涅........................> <¦¦¦¦






倒数倒数~~
2011年还剩8个钟..
明天2011年,后年就2012...
那些啥米太阳爆炸,地球自爆的传言不懂真不真.. 。。
不过真的也没关系,大家一起×
没啥米好怕的//

呸呸呸!!!
开玩笑开玩笑..
唔当真呐...................................................................






→_→KO完毕毕毕毕........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