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终于都放假了...唉...好闷噢...

我的印度朋友~Thurka...@@
爱搞笑的嘉怡~你们觉得这样的嘉怡,像什么呢?
我和翠美~啤斯...^0^
笑一个啦~翠莉....干嘛板着脸...
拜托啦~都最后一天了,干嘛那么吝啬...拍一张啦~
跟依婷唯一一张照片...呜呜~
看真一点,我们后面怎么出现女鬼啦~(注:是翠莉啦~)
来~拍张照片留念一下吧...^^
随然说是放假,但是说真的还真有点闷...T,T唉...朋友们放假都去旅行了,就只剩下我每天沃在家发霉...我看就快生磨菇了...不!是东菇才对!=.=”
每天沃在家难免都会有些自言自语的...haiz,闷的时候就只有发呆了...想些有的没的咯...
不过假期我都会为自己安排一些愉乐的...比如说...呃...第十一届的书展吧...我的朋友叫我一起去哦...
开始的时候还想,“哇!好不容易挨到放假,现在还要我去看书,难到我是活受罪???”不过后来又想去:"书展可以打发时间..."
哈!所以我想在21号去书展走一趟...书展举办的时间在11月20号至11月29号,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地点是The M...

终于都放假了...唉...好闷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