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讨厌爱胡思乱想的自己...


今天...
心情有点沉重...
大概又想起他了吧...
唉...好讨厌爱胡思乱想的自己...
想起你那天没有表情的脸,我...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的事?添加图片为什么你对我的态度,可以一夜之间转为零...添加图片添加图片我好害怕...你...会不会突然离开我...添加图片如果我猜得没错,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残酷?你知道吗?你的冷漠,足以让我冰封在谷底...
好冷...
回到记忆里的电影院,好冷好冷,你的温柔,让我添加了不少温度...
天真的我,以为回到去同一间电影院,看回同一部电影,可以找回那种属于我们的温度...
但是,我错了,过去的,就算怎么努力的找,也无法找回了...
逃避...我好想逃...逃出这恐怖的回忆...
白费的...一切都是白费的...
我注定逃不出的...
逃不出的...
聪明的话,就放弃吧...


讨厌爱胡思乱想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