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我最爱的朋友...^^




得空没事做,
就把我最爱的朋友全都“带”上来我的部落格吧...
先说明哦,
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不分高低噢~


左边的是知道我最多秘密的朋友~安琪
(又名:tomato... ...)
中间的是我怀疑有“暴力倾向”的朋友~真琳(开玩笑...)


最cute最可爱的朋友~嘉怡...
(又名:小托,叉烧,东菇^^)



自拍一流的朋友~翠莉
(又名:小v,maggie面,现在换了,叫拉面^^)


最爱美的朋友~翠美
(又名:小鱼,咸鱼^^)

右边那个是成绩最棒的朋友~依婷
(又名:小Y)

哈哈~大家都是美眉嘛~哈~

(多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xiiao c~)




我最爱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