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我的。回忆咖啡馆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梦想着开一间咖啡馆,把所有的回忆,都埋藏在咖啡馆的咖啡蛋糕里...
我的。回忆




巧克力冻咖啡 + 摩卡奶油蛋糕 =不安的心情

今天刚打开msn,
朋友就告诉我说,依婷和国斌好像分手了...
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
因为他们也没有承认...
唉~希望不是真的啦...
我也不想看到他们分手收场...
如果是真的,依婷应该恨伤心吧...
其实,会想要分手,
是不是已经不爱对方了?
分手,真的这样容易说出口吗?...
我和他已经一个月没说话了,
不知道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
我发现,
保持好朋友的关系也不错...
至少不会因为不够爱对方而不开心...
爱一个人真的好累...
累得我无法冷静思考... ...
(唉~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一场误会~=.=!!!)





小溪的心情咖啡馆之不安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