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你可不可以认真的回答我,你还爱我吗?...


最近发现,跟你的距离,渐渐的变远了...算起来,我们都有一个星期半没说话了...
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我完全摸不透...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应该怎样做...我真的不懂...很辛苦,有种说不出的痛...
很多人都叫我放了你,才不会那么痛...但我知道,我做不到...我的手把你对我的爱抓得好紧,我不想有任何松开痕迹...
现在我才知道,没有了你,我真的不行...我会很无助,很寂寞...
问题出现在哪里?为什么我都找不出所谓的答案...其实,你也是这样想的吗?还是,一直以来,都是我的一相情愿?...
在学校,我都是强忍着泪水,我不想把不悦的表情全都摆在脸上...我不想朋友因为我也不开心...但你知道吗,我的不开心全都因为你...你竟然还可以无动于衷...看到我,可以装作看不见...我们的事,你可以装作不知道...
多次为了你流下泪水...多次为了你放弃一切不想放弃的...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我多次尝试问你,但得到的答案却是我也不懂...我好想讨厌你,我好想恨你...
曾经想过要放弃你,为什么终会回到原地?在一起的甜蜜,如今只能成为回忆,成为让我伤心的原因...我好笨哦...笨得会爱上你...笨得无法自救...笨得无药可救...笨得好傻...
为什么爱情,到头来都是悲伤收场,到头来剩下的只有一些过去的回忆...也许是注定的吧...我们的关系,注定只能到这里,注定只能做一辈子的朋友...也不知是否能做一辈子的朋友,我怕自己又不争气的爱上你...
拜托...别再继续伤害我了,好吗?...


你可不可以认真的回答我,你还爱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