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放弃。只因为爱得太深


放弃,只因为爱得太深。 爱太深,才对自己没把握。 要用放弃做赌注, 输了,只因为你不够爱我... ...

面对你,我只想哭... ...我因为失去你对我的爱,才会懂得去珍惜一切...
但一切已经结束...
放弃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痛...
放弃一个已经不喜欢自己的人,
更痛...
那种痛... ...撕心裂肺...
那种辛苦...无法形容...
我只知道,
最好的辛苦,是想你想到哭...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
爱你还是依赖你...
我分不清...
现在的我...看不清前面的路...看不见我们的未来...
或许我在你心里的位子已经改变了,
又或许我选择放弃你来拟补我的过去...
对不起...每一天都在怀疑你对我的感情...
你很累了对吧?...
如果到此为止,你会怪我吗?...
就算你怪我,也是必然的吧...
对我这种不懂爱的人,
你算是最有耐性的了...
放弃我吧...
也许放弃这段爱情,你才能看见未来也说不定...
放弃...

放弃。只因为爱得太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