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阴沉沉的心情

2009年11月30日

卡布奇诺 = 阴沉沉的心情


总觉得自己好像在等一些东西...
是就是不知道是什么...
好奇怪哦...
最近天气都阴沉沉的...
搞到我的心情也受影响...
感觉好像有什么事会发生酱...

我这些日子都没有想他了...
甚至有人以为我跟他分手了...
其实我舍不得放手吧...
总要有一个人说,才可以吧!...
好想放手,
但却踏不出那一步...

我...
真的好傻...
天真的以为...
只要是你开口...
我就不会那么痛...
但我错了...
不是谁开口...
就能减轻对方的痛...

脑袋一片空白...
无意间看见你的身影...
渐渐地离我越来越远...
那种距离...
我触碰不到...
让我视线模糊的...
不是泪水...
而是你的不告而别...





阴沉沉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