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爱。并不需要在一起


爱一个人,并不需要在一起...只要你用心去爱,即使他不在你身边,也没关系...
我,很用心去爱你...但是,我决定要放手了...虽然说是爱你,但其实你感受不到我对你的爱吧?...也不能怪你,谁叫我那么不争气呢...
我决定放手的那一刻,我屏住呼吸,心跳得很快...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让自己在眼泪落下之前,跟你说一声“我们到此为止吧...”
关键时刻,你没回我...
你干嘛要避开我?你不是不爱我了吗?干嘛不让我来做最坏的那个人...
你知道吗?我做了很大的准备,让自己向你坦白...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败...
没错...我果然很茅盾...大概只有我这笨蛋才会分不清是喜欢还是依赖了...

我一直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我会更加主动去爱你...”


爱。并不需要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