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不懂得形容的心

20009年12月3日


芒果乳酪蛋糕 = 不懂得形容的心


身在这里...但心在哪里...
我问自己...
但它没有回答...

手里拿着餐牌...
点了最新出炉的“芒果乳酪蛋糕”...
不知怎的...
好想尝试新东西...
心放空了...
吃了一口蛋糕...
不想再吃第二口...
不是蛋糕不好吃...
可能是心空了...
不能用心体会...
用鼻子闻...
有芒果味...
但蛋糕进口时...
淡而无味...
我放下茶匙...
望向窗外...
原来...
天气已经在我没查觉时...
悄悄地由情天转为雨天...
望着窗外的雨...
仿佛我的心在下雨...
泪...
一滴一滴地...
流入我那空旷的心...
心...
空了...空了...
被你讨空了...







不懂得形容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