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空白的幻想

2009年12月1日
香草雪芳蛋糕 = 白白的感觉


今天感觉有点累...
可能是昨晚追[宫心计]到陵晨1点的关系吧...
还好有闹钟...
要不然又不知醒了...

吃着白白的香草雪芳蛋糕...
幻想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上...
只有我一个...
周围充满了恐怖的气氛...
我在大雪中...
没有方向的走...
我不能停下,也不能回头...
因为我知道...
要是我一停下...
就会没有勇气继续前进...
要是我一回头...
之前我所付出的...
此刻,就会成为代价...

即不能回头...
又不懂前方的路...

好可怕喔...
但没什么...
是比没有你还要可怕...
白白的雪地里...
没有你的陪伴才要是最可怕的...
但我又能怎样...
这一切不由得我来说...
身在白白的雪地...
脑袋也跟着白白了...
空白,空白...
挥之不去...
反正我怎样努力...
都是无法改变命运...
掌控命运...
我不会...
服从命运...
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好烂的借口...
但我再也諞不出更好的借口了...
因为脑袋,空白...
空白...空白...




空白的幻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