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阿凡达》超棒的电影。。。

2009年12月20号 星期日


《阿凡达》超棒的电影。。。


今天我和家人到jusco的电影院看这部电影...
超好看的叻...
这部戏做得很逼真...
我超喜欢电影里的女主角和男主角的...
真的很赞...

哈哈...还没看的朋友,赶快去看吧!
相信你们看了一定会大赞好!^^


别说我吹牛,我觉得《阿凡达》这部电影还好看过《2012》...没骗你们的哦...{点击《阿凡达》,观赏这部电影的预告片}

想要知道我有没有骗人就去看吧~












《阿凡达》超棒的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