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我和它的约定

2009年12月11日


蓝山咖啡 =我和它的约定


青青的草地上...
我慢慢地弯下身子...
重重地躺下...
我仰望天空...
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我侧着头...
发现没有你在我身旁...
我就会胡思乱想...
虽然不是什么流星划过的夜晚...
但我多么地希望...
在我感到寂寞时...
你可以陪在我身边...
即使是满天乌云的天空...
多希望你能帮我赶远寂寞...
但是...
离我越远的...
是你...
不是寂寞...
我跟太阳说...
我没有了你...
太阳告诉我...
我身边还有一个...
永远不会离开我的人...
...
天空吹起了暖暖的风...
它把我的长发...
不受控制的吹起...
任由它摇摆...
我感觉到...
它要把我带到一个没有你的地方...
它牵着我...
往它的心里逃...
我跟它约好了...
某一天...
我一定要把你彻底忘记...
不后悔...
...
我问天空...
我和他到底怎么了...
这个问题...
今天问...
几时我才收到...
我大声呐喊...
我爱你...
你收到了吗?
...







我和它的约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