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很不开心...但又没人想要听我说废话...

2009年12月31日

今天是2009年最后一天,
想说要好好地度过这一天,
然而,
我却怎样也高兴不起来...


今天是妹妹到学校报到的日子,
我也要跟着去买书,
顺便看看明年的班...
但看到了班级名单后,
我发现竟然没有一个朋友是跟我同班的...
我问自己,

怎么办?
没有朋友的每一天,
我会疯吧?
看到这样的“结果”,
我的心顿时停了下来...
怎么办?
回到家,
原本打算玩电脑忘记烦恼...
谁知,
一上到facebook首页,
却被我看到那张班级名单!!!
啊~~~
干嘛要上传啦~
很好看吗?
。。。
T,T
(乌云密布。。。)






很不开心...但又没人想要听我说废话...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