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诉说对你的心情

2009年12月7日



咖啡水果蛋糕 =诉说对你的心情



为什么我的爱会下起雨来...
为什么我们越走越散...
为什么笑有点不自然...
为什么我的爱有点不安...
我眼泪排山倒海...
再抵挡不了伤害...
我们的爱会结束在哪个夜晚...
春夏冬暖...
多希望有你的陪伴...
此刻我却一个人孤单...
爱最痛的呼喊...
是不能够再重来...
快乐太难...
太心酸...
我才发现了孤单...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你...念你...恨你...
寂寞感冒全都可以好的...
爱多甜...伤多痛...都释放...


习惯了这样的寂寞...
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我期待一个人...
能够保护我...
我期待一个人...
能和我分享快乐...
该不该那么执着...
这份爱怎样才能寄托...
习惯了一个人的情人节...
习惯了没有你的生活...
我期待一个人...
能听我诉说...
我期待一个人...
能给我一个承诺...
让孤单的心...
不会再寂寞...






诉说对你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