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后悔不懂得珍惜


2009年12月4日

深煎忌廉咖啡 = 后悔不懂得珍惜


喝一口咖啡...
咬一口蛋卷...
两种味道融合在嘴里...
那种味道...
包含了...
前所未有的爱...
我后悔了...
后悔当初不懂得珍惜你对我的爱...

我们没有分手...
但是我们是什么关系...
就连我也不懂...
之前对你的爱...
都跑到哪里去了...
我四处的找...
就是找不到...
难道我不爱你了?...
我很想知道答案...
答案...
你会让我知道吗?...
还是...
你也在等我向你坦白...
心情变得好复杂...
好想恨你...
但我恨不下心...
我很茅盾...
根本就不懂自己爱的是谁...






后悔不懂得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