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um to my world —————— xiao c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节的那一天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想不到今年的圣诞还是和去年一样孤单...
还好我有一群好朋友...
陪我度过圣诞...



昨天,我跟依婷,碧玉,国斌,维光五个人一起去LeisureMall...我,碧玉和维光坐国斌的车去LM...唉~好久没跟碧玉出街了,至从九月那时起...想到九月,就会想起他...算了,不想说他...

我们11点多就到了LM,依婷说她大概12点到...我们先去书局,碧玉说要去文学那里,我就陪她过去...国斌和维光他们各走各的...不久,他们就说先出去,我和碧玉就留在书局。临走前,那个维光还跟我们说什么:小心不要被人家抓了...(什么话?怪怪的...==)

后来我和碧玉就去打机场,我们换了钱就去玩我们的(绝战)...当我们打到很刺激时,国斌和维光不知什么时候进了来,还出现在我们旁边...吓死人了...>.<
打完机后,我们接到依婷call,就去天下漫画店等依婷...我见依婷还没到,就和碧玉溜到二楼的展览厅拍照... 拍够了,我们就去MC找国斌他们...去到MC,看到他们在吃汉堡,我就想起午餐...碧玉建议我去“旺角”那里吃,我们随便说了几句就跑掉了...(不知干嘛,此时此刻的这两人突然变得有点恐怖>~<。。。)

我们吃饱了就去等依婷...等到了依婷哪知看到了文彤!还好文同彤他说没有要跟我们一起走...

依婷过后又说国斌他们已经到了TS。。。厚~不等我们就自己走了... 我们过后去巴士站等车...后来又看到已经2点了,再加上没有巴士,我们只好没去...


可怜的我们竟然在LM呆了三个钟@-@











圣诞节的那一天

2 条评论:

  1. 那你就不能怪我。。应为是文彤不告诉我的。。依婷在那里。。一直说在拍拖。。。算咯。。过后我以为你们回去ts结果叻。。你们不会去还是什么??

    回复删除
  2. 不是不会去...是看到不够时间去了,所以才没有去...

    回复删除